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辅导员何军参加学校首届学生教育工作大会并代表获奖个人发言

    作者:胡晓珂 尹香琰 时间:2020-11-25 【打印此页】关闭】


    11月24日,为科学规划和部署新时代学生工作,河南理工大学学生教育工作大会在新图书馆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优秀班主任代表共16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黄保金主持。

    会议总结回顾了近年来我校学生工作,表彰了2019-2020年学生工作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今后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俊伟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学生工作者给予了充分肯定,坚定了高质量发展学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他对广大学生工作人员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善于加强学习,在增长知识见识、提升素质能力上下功夫;二是要明确职责任务,在积极担当作为、注重解决问题上下功夫;三是要关心关爱学生,在用情为党育人、用心为国育才上下功夫;四是要积极开拓创新,在探索育人方式、增强育人实效上下功夫;五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在健全体制机制、形成育人合力上下功夫。赵俊伟的讲话为下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拓展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会上,主席台领导为我院所牵头主持的河南理工大学首批“领航计划”辅导员工作室“结‘网’授渔”辅导员工作室授牌,我院辅导员何军分别作为获得省级表彰的优秀辅导员代表和2019年河南理工大学辅导员年度人物登台领奖,并代表获奖个人发言,他表示以提升自身素养为起始点、以引领学生成长为基本点、以培养学生成才为制高点,在未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御风前行、砥砺奋进,建设好、管理好、运用好育人工作新载体,进一步深耕学生工作,为我校奋力开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法治宣传教育主题书画展 下一条:我院丁亚红院长与道桥2019-3班全体学生亲切座谈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