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学校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尹香琰 胡晓珂 时间:2020-11-23 【打印此页】关闭】

    11月21日,我校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新图书馆会议室落下帷幕,我院何军老师获得大赛一等奖、姜冰老师获得大赛二等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学海领航”辅导员工作室承办、“艺馨为你 逐梦前行”工作室协办,来自全校100余名辅导员参加本次比赛。大赛通过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理论宣讲环节,以赛代练、以赛代训,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宣讲能力,全面提高辅导员工作的针对性和亲和力。

    为切实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我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与其中,积极报名、精心准备、潜心备赛。备赛过程中,大家积极进行工作技能方式研讨交流,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高职业技能、提升思想境界。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始终坚持把辅导员素质能力的提升作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鼓励和支持辅导员参加素质能力大赛,努力推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建设。


    上一条:我院丁亚红院长与道桥2019-3班全体学生亲切座谈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考博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