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考博动员大会

    作者:陈丽娜 时间:2020-11-20 【打印此页】关闭】

     

    为帮助我院硕士研究生进一步认识考博的重要意义,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11月19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梁为民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为2020级硕士研究生召开考博动员大会。

    会上梁院长分析了考博的现状和必要性,从为什么考博,考博的途径以及各方面的优势进行宣讲,并以亲身经历讲述考博对于职业发展的重要性,指出新时代下国家对于高层次人才的迫切需要,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扎实科研,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他表示,学校、学院都大力支持广大硕士生报考博士研究生,鼓励在座同学们积极考博。

    此次考博动员大会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考博的认识,激发了我院硕士研究生的考博积极性,同时帮助同学们端正了学习态度,明确了学习目标,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利于提升我院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硕士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