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硕士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会

    作者:陈丽娜 时间:2020-11-20 【打印此页】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的要求,更好地促进我院学科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11月19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会”。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陈丽娜老师主持,邀请副院长梁为民宣讲。

    会上梁院长首先强调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的重要性,指出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问题是每一个科研工作者包括研究生都应该重视的问题,大家对科研应秉承严谨认真的态度。梁院长以学术不端案例为例详细解读了《学术出版规范-期刊学术不端行为界定》。他强调,学术不端行为害人害己,造成严重的不良后果,不仅仅对个人,也对导师和学校都造成极大伤害,勉励我院研究生端正学习态度、秉持科学道德、坚守科研诚信。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深受教育,广大研究生对科技论文的写作规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对科学道德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表示一定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考博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副院长余永强与土木合2020-1班全体学生座谈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