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文明行为促优良学风”活动阶段分析会

    作者:何军 范辰宇 时间:2020-10-21 【打印此页】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文明素质和深化学风建设工作,1021日上午,我院在院楼211室召开“文明行为促优良学风”活动阶段分析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尹铁军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好学力行、勤勉求是”校风学风,引导学生践行文明行为,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我院于10月初启动“文明行为促优良学风”活动,坚持宣传为先、监督为基、巡查为辅、试点为效,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开展监督检查、坚持巡查劝导、建设试点教室等措施,推动学风建设向纵深发展。1021日,召开“文明行为促优良学风”活动阶段分析会,认真总结、梳理上一阶段活动开展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保主题不改、思想不松、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做到提高学生文明素质和深化学风建设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坚持把工作抓紧抓实。会上,楼前督查岗、楼内巡查队、“无手机课堂”试点工作负责人分别对工作推动情况和效果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辅导员也纷纷对此活动提出建设性意见。尹铁军结合企业微信学生每日健康上报情况、学生晚归或深夜外出情况周统计、上课期间看手机或睡觉现象等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强调了文明行为促优良学风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要求辅导员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协同合作,各尽其职,各负其责,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提高学生出勤率、抬头率、点头率,营造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环境。

    我院文明行为促优良学风活动阶段分析会的召开,有助于把工作抓紧抓实,更好地培养学生良好学习生活习惯,提升学生责任感和获得感,促进学生教育培养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上一条:余永强院长与工管2018-2班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