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田道坡 时间:2020-10-19 【打印此页】关闭】

     

    为传承和发扬我院优良体育竞技传统,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增进师生之间交流,10月18日下午,由我院院团委主办、院研会承办的师生篮球友谊赛于南校区西区篮球场展开。

    此次比赛分为本科生队、研究生队、教工队三支队伍。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场比赛由本科生队对阵研究生队,第一小节开场,双方势均力敌,不分伯仲。中场休息过后,两队队员愈战愈勇,用精湛的技巧、默契的配合以及精准的投篮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第二场比赛由本科生队、研究生队分别对阵教工队,哨声发起,双方队员迅速调整状态,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比赛氛围当中,他们用严密的防守,积极的配合,巧妙的抢断,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竞技盛宴,在场观战的师生都十分投入,为球员们每一次精彩表现加油喝彩。

    此次师生篮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文明行为促优良学风”活动阶段分析会 下一条:东北大学冯夏庭院士莅校作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