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河南省锅炉压力容器安全检测研究院(焦作分院)签约共建科研基地

    作者:刘剑飞 时间:2020-09-30 【打印此页】关闭】

     9月28日上午,我院与河南省锅炉压力容器安全检测研究院(焦作分院)举行共建科研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锅检院院长李国政,我院副院长余永强出席仪式,锅检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我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锅检院副院长翟惠煦主持。

     李国政在致辞中介绍了河南省锅炉压力容器安全检测研究院(焦作分院)的简要情况,说明该院在检验检测服务、科技创新与服务、行业发展的独特优势,希望今后在科技服务、仪器共享和人才培养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余永强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说明了学院扎实的办学基础与良好的办学前景,学院将全力支持双方共同完成科研开发和技术服务。

     此次共建科研基地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必将实现优势互补、成果共享和互利共赢。


    上一条:河南理工大学第二届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大赛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