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第二届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大赛在我院举行

    作者:刘剑飞 时间:2020-09-30 【打印此页】关闭】

     9月29日,河南理工大学第二届建筑信息模型大赛在我院举行。建筑信息模型大赛由校教务处和土木工程学院共同主办,大赛共吸引百余名学生参赛,经过预赛,共有九支队伍进入决赛。大赛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各小组讲解项目成果,选手展示出自己的专业水平,演示出充分的专业技能,现场漫游表达出真实场景效果,多项信息技术应用显示出BIM技术的优越性;二是评委从参赛选手的现场演讲、项目设计细节、模型复杂程度和模型技术应用等角度给予精彩点评,并现场打分。

     近年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与创新创业能力。第二届建筑信息模型大赛的举办有助于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促进不同专业学子之间的交流学习,对于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技术创新意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企业说”活动“砼”育土木人 下一条:我院与河南省锅炉压力容器安全检测研究院(焦作分院)签约共建科研基地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