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田琳 时间:2020-09-30 【打印此页】关闭】

     9月25日,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梳理年度党建任务和党建项目进展情况,布置新学期工作,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希亮主持。

     会上,刘希亮首先对本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党的建设是学院发展的引领和保证,本年度党和国家的发展呈现出一系列的新常态,学院党委在新学期应立足职能履行,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把握工作重点,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切实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接着,学院基层党建创新项目负责人分别以《新时代学生党员爱国主义教育》《互联网背景下高校党建+学风建设》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研究》为题对项目进展和预期效果进行了汇报。三项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积极探索了学院党建与中心工作的融合,是通过项目拓展工作思路,激发组织活力的新尝试。



    上一条:我院与河南省锅炉压力容器安全检测研究院(焦作分院)签约共建科研基地 下一条:我院建工、土木合专业考研动员会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