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九届校史馆讲解员选拔大赛初赛

    作者:田道坡 陆燕 秦俊洁 时间:2020-09-17 【打印此页】关闭】

     为加强校史馆讲解员队伍建设,做好校史馆讲解和接待工作,我院学生会于9月14日中午在学院102教室,举办了第九届校史馆讲解员选拔大赛初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向参赛选手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相关要求和评分标准,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现了土木学子的不俗实力,他们不仅形态端庄、礼貌大方,而且表达流畅、语调自然,富有感染力。在3分钟讲解环节中,选手们以不同的风格,声情并茂的讲解了学校悠久厚重的办学历程,带领评委和观众们重温了学校“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传统精神。他们落落大方的仪态、慷慨激昂的解说,使在场的各位评委深深感受到了学校百余年办校历史进程中的深厚积淀和辉煌成就。经过激烈角逐,工管2019-2班的董珂同学凭借自己出色的实力,力压群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并且将代表我院2019级学子参加校级决赛。

     举办校史馆讲解员选拔大赛旨在更好地做好校史馆的服务与管理工作,使之成为缅怀历史、传承校园文化的优秀平台。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更加深了学生对校情校史的了解,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关怀入宿舍,初秋送温暖——我院领导走进新生宿舍 下一条:展土木风采,现青春活力——我院迎新活动进行式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