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怀入宿舍,初秋送温暖——我院领导走进新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0-09-17 【打印此页】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加快我院2020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帮助新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9月1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兼20级土木类1班班主任刘希亮、院长兼20级土木类2班班主任丁亚红及党委副书记尹铁军带领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走进新生宿舍,探访慰问刚刚踏入校园的土木学子。

     探访期间,院领导详细了解了新生的宿舍入住情况,询问他们入学后的思想动态,新生积极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在与同学们深入交流时,刘希亮表示,学院对新生入学工作非常重视,他要求新生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密切关注新生学习生活安排,扎实推进各项学生工作进程。丁亚红关切询问了新生目前的生活状况,她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和财产安全,学会合理安排入学后的学习生活。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深情叮嘱同学们,要在安排好生活与学习的同时,多多参加课外活动以丰富阅历。尹铁军及我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陈丽娜、田道坡和姜冰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新生送上了衷心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建立良好的宿舍文化和生活风气。新生们纷纷表示要刻苦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和健康的精神状态报答院学院的关怀和学校的培养。

     院领导此次以双重身份参与宿舍走访工作,在体现出学院对新生的关怀和鼓励的同时,也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有助于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土木”大家庭,以饱满充沛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出彩人河南”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九届校史馆讲解员选拔大赛初赛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