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何军 姚子翔 时间:2020-09-16 【打印此页】关闭】


    金色九月,阳光明媚,八方学子“砼”聚理工。为引导学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9月16日上午,荷花湖畔彩旗飘扬,我院在此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出席,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和637名新生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尹铁军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见面会正式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全体师生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向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逝者默哀!院长丁亚红教授代表全院师生向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习近平给高校学生的五封回信》和《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以院长和师长的身份,饱含激情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厚重的文化积淀和当前发展成绩,丁亚红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三是要矢志艰苦奋斗,展现青春风采。随后,教师代表李艳教授、本科生代表夏湘朕、2020级新同学王茜分别发言。最后,院党委书记刘希亮作总结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永久奋斗、砥砺前行;二是要锤炼品格、不负韶华;三是要宽容谦让、团结互助。他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大学时光,传承永久奋斗传统,加强日常品格锤炼,增强团结互助精神,在探求知识中历练本领,不负青春!会议在激昂的校歌声中结束。

    我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高效、有序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展示学校和学院办学水平、教学质量、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把疫情当教材,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展土木风采,现青春活力——我院迎新活动进行式 下一条:我院领导莅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