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展土木风采,现青春活力——我院迎新活动进行式

    作者:田道坡 陆燕 赵晓宝 时间:2020-09-17 【打印此页】关闭】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3日下午,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疫情虽严,但阻挡不了新生求学的脚步,行李虽重,但压不跨他们求学的心。

     疫情当下,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使新生快捷方便完成报到手续,学生会在学院领导统一部署下,积极做好迎新各项服务工作。在迎新地点,我院特设休息区指示牌,经历了旅途的劳累,来到迎新报到处,带有箭头的指示牌为新生指示方向。同时,休息区设有休息椅、凳、饮水机等,新生可在休息区稍作休息,然后乘坐爱心三轮车抵达宿舍楼。并且校园内有志愿者为他们引路,搬运行李,让他们感受到学长学姐的温暖。我院竭力打造迎新“一条龙”服务,追求创新、亮点叠出,让新生感受到更多的关怀。

     此次迎新工作体现了我院对新生无微不至地关怀,彰显了学生之间互帮互助的友爱精神,新面孔的相识将勾勒出新的理想,新鲜血液的注入将汇聚成新的希望!青春正当时,新一届土木人正在熠熠生辉。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九届校史馆讲解员选拔大赛初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