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领导莅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作者:田道坡 陆燕 崔楠 时间:2020-09-15 【打印此页】关闭】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0级迎新工作,确保新生报到处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9月14日,我院党委书记刘希亮、院长丁亚红及学院其他领导成员莅临学院迎新现场,指导2020级新生报到相关工作。

     刘希亮与现场正在办理入学报到手续的新生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对迎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向迎新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我院迎新工作进程,对学院迎新人员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丁亚红在与迎新工作人员交谈的过程中强调,迎新是宣传院校的强有利媒介,要全力做好迎新各项工作,充分利用迎新过程中与学院新生的接触机会,向新生展现我院良好的形象和师生精神面貌,做到迎新工作有特色、有氛围。三位领导在详细听取迎新处工作汇报后,尹铁军对迎新工作人员提出了两点建议:一、在迎新过程中,工作人员需要积极查找不足,不断完善各项迎新工作细节,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完成;二、工作人员要做到以新生为中心,设身处地为他们考虑,努力解决报道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增强新生对院校的认同感、融入感。

     目前2020级新生入学迎新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将认真听取我院领导的指导意见,努力为2020级新生提供精准、便捷、温暖的迎新服务,切实把工作做好做到位,全力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答疑新形式,畅想大学梦——我院开展线上新生答疑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