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清风进校园,廉洁润心田”廉洁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姜冰 王雄傲 时间:2023-10-27 【打印此页】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培育大学生廉洁意识,10月17日,我院组织召开“清风进校园,廉洁润心田”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专兼职辅导员主持,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通过文件解读、案例分析等形式讲述廉洁、诚信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把廉洁文化思想和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鼓励同学们见贤思齐,以廉洁文化规范自身行为。在交流阶段,同学们踊跃发言,就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分享自己关于廉洁修身的感悟与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一个知廉洁、讲诚信的人。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帮助学生增强廉洁修身意识、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提升大学生的整体思想道德水平,进一步教育引导同学们不断养成知廉洁、懂廉洁、守廉洁的行为习惯,让廉洁文化的种子在校园和学生心中生根发芽,让新时代廉洁文化在学院蔚然成风、深入人心。

上一条:我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产教融合促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