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产教融合促发展

作者:蔺海晓 时间:2023-10-24 【打印此页】关闭】

 2023年10月20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常玉光、正处级组织员李志鹏、力学系支部书记蔺海晓等一行在山东建勘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军强、总经理辛强、总工程师肖代胜等的陪同下考察了山东建勘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就学生就业和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军强对常玉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山东建勘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未来规划,肯定了河南理工大学校友对该集团的贡献,表达了对于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推动建勘领域发展的强烈意愿。

 常玉光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和我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山东建勘集团有限公司的在科技创新和行业发展方面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我院与山东建勘集团有限公司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通过开展联合科研项目、共建实践基地等更好地发挥双方的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李志鹏对于如何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关系,以及如何将河南理工大学的科研优势与山东建勘集团的实际应用相结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辛强提出了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新模式和新路径,表示将积极为我院的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共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肖代胜就如何将学校的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推动公司业务发展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不仅增进了相互了解,实现优势互补,还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产教深度融合奠定了基础。今后,我院将与山东建勘集团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人员互访和学术交流,共享科研资源,联合开展科研项目,推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

上一条:我院召开“清风进校园,廉洁润心田”廉洁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常玉光书记带队参加“新时代全国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培训”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