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田琳 时间:2023-07-11 【打印此页】关闭】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7月10日下午,我院在党建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典型案例剖析会。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系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常玉光主持。

 会上,常玉光首先对学院前期调研工作进行总结,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领导立足工作实际情况,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围绕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认真查找问题,深入研究对策,形成调研报告。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就调研成果逐一发言,院长丁亚红代表班子以《强化教学中心地位,打造一流本科教育》为题进行了典型案例剖析。

 常玉光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作用,将本次调研的成果作为后续谋划工作的基础和依据,理清解决各类问题的思路,探索助力学院发展的方案,通过调查研究促进理论学习成果向实践运用的转化,提高履职本领,推动事业发展,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和加快推进“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我院力学党支部与中建七局党支部等举行“同心迎七一,共建促发展”支部共建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