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汇报会

作者:田琳 时间:2023-09-12 【打印此页】关闭】

 9月11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李照修带队赴我院调研督导校内巡察整改工作,听取了学院巡察整改情况专题汇报。校审计处副处长王煊、校巡察办相关工作人员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常玉光主持。

 会上,常玉光代表学院党委,从学院基本情况、巡察整改情况、巡察整改成效、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对落实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校党委第二轮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主动认领整改任务,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统筹组织、强化领导、协调部署,深入查摆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全面开展整改工作,目前各项任务已基本整改到位。

 李照修与学院领导班子针对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对学院整改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传达了校纪委书记赵晓军对后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压实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把巡察整改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二要把巡察整改和整改成果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融入事业发展,注重从制度体制上分析研究,不断提升巡察整改工作质量,切实解决学院在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三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压实学院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助力“清廉学校”创建工作,持续优化学院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教书育人环境,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院与教务处联合举行“追寻红色记忆、凝聚发展共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