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力学党支部与中建七局党支部等举行“同心迎七一,共建促发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吴晓刚 周永福 蔺海晓 王胜康 时间:2023-06-29 【打印此页】关闭】

党建共建启动会

四方党支部联建协议签订仪式

参观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

合影留念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在科技前沿和人才培养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6月28日,我院力学系党支部、河南省园林绿化协会党支部、中建七局建装公司总部第一党支部、中建七局建装公司园林景观分公司焦作南水北调项目党支部在焦作南水北调纪念馆开展以“同心迎七一、共建促发展”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在我院党委书记常玉光带领下,参与活动的代表共同参观了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红色教育基地,对焦作南水北调项目进行了观摩,中建七局建装公司副总经理宁陟致欢迎词并对中建七局进行了介绍,常玉光和我校统战部副部长张珍分别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经验和我校统战工作情况。

 随后,四方党支部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中建七局第一党支部书记、人力资源部经理李书玮宣读《迎七一·同心共建促发展实施方案》,提出整合各方意见,发挥各方职能,形成多元化发展的目标。河南省园林绿化协会焦作联络处常务副主任刘国利分析了焦作园林行业发展现状及人才引进情况。中建七局焦作南水北调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张学庆、我院力学系党支部书记蔺海晓进行了支部建设经验分享。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创新研究、成果转化、实践交流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从共建“学习型”支部、“实践型”支部和“研究型”支部三个方面着手,通过共同培育科研教学团队、搭建学习培训平台、开设思想政治课程、引进创新创业项目、构建实习实践基地等多种措施,确保党建工作不浮于表面、不流于形式,将共建事宜系统化、常态化、专业化。

 支部共建之路需要各方共同探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整合校企资源,形成共建、共享、共促的可持续长效机制,本次活动是我院支部共建活动走出去的新尝试,也是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尝试。


上一条: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校党委第二轮校内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