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Quick Navigatio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与焦煤千业新材料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赵宇 时间:2021-12-02 【打印此页】关闭】


    1126日下午,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与焦煤千业新材料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焦煤千业新材料有限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领导郑广华,土木学院院长丁亚红,焦煤集团副总经理李宇峰、焦煤集团非煤产业部部长吕辉、焦煤千业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小卫,总经理何宏伟、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焦煤千业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小卫主持。

    郑广华对焦煤千业新材料有限公司在河南理工大学及土木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他围绕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和办学特色等进行简要介绍,着重说明了学校优势特色学科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长期以来,双方交流互访密切,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合作,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他希望,签约以后,双方坚持“协同创新、突出特色、注重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合作,构建校企产学研有效运行新体系。

    李宇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河南理工大学具有鲜明的发展特色和优势,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雄厚,感谢河南理工大学为企业培育优秀的专业人才,同时焦煤千业新材料有限公司也愿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他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使校企之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深入推进产学研教融合,构建新发展格局,让协议的签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校企共赢。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该院院长丁亚红与焦煤千业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宏伟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随后,郑广华向焦煤千业新材料有限公司2名兼职教师颁发聘书。
      会后,与会人员围绕建筑固废资源化利用、绿色建筑材料制备、智能建造技术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吴恒安为我院教师作线上报告 下一条:中建七局交通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徐桃莅院作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