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建七局交通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徐桃莅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张军 时间:2021-10-20 【打印此页】关闭】

     10月18日下午,应我院邀请,中建七局交通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徐桃莅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厦门地铁4号线暗挖隧道下穿沈海高速施工技术》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余永强主持,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徐桃首先介绍了城市地铁的发展、施工特点以及施工方法。然后结合厦门地铁4号线下穿沈海高速施工暗挖隧道施工难点,介绍了暗挖隧道施工采用的核心技术、关键施工工艺以及变形监控措施,并对类似隧道的施工技术进行了归纳和总结。随后,徐桃以校友身份同与会人员共同分享了工作之后的心得体会,并勉励大家珍惜校园时光、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努力进取,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徐桃,我院2013年土木工程专业硕士毕业,高级工程师,全国一级建造师。现任中建七局交通公司轨道交通事业部天津地铁项目部项目经理,主要从事地铁施工技术与管理工作。“提高土压平衡盾构下穿富水砂层掘进效率”QC成果获得中国建筑业协会I类成果,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三等奖等国家级及以上荣誉10余项。

     此次学术报告使与会人员对土木工程施工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加强土木类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建工系和力学系师生党支部组织加强学风建设和道德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工管专业学生党支部联袂工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忆往昔·看今朝·望未来”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