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Quick Navigatio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绿色建筑设计技能大赛中获奖

    作者:刘剑飞 时间:2020-08-13 【打印此页】关闭】


     

    近日,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绿色建筑设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学子榜上有名。该项比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与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联合主办。

    本届大赛共收到全国各高校611支团队的作品,获奖比例为30%。我院学子的参赛作品名为“青青子衿——城市之眼公寓社区”,团队成员李仕昭、黄鑫意、董广远、吴琪和王鹏五位同学集思广益、通力合作,共同完成了参赛作品。经过激烈角逐,参赛方案顺利入围决赛,最终获得杰出作品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积极组织支持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大赛,以及各类社会实践和科技方面的竞赛,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上一条:我院徐文忠教授应邀参加首届全国供热技术培训班并做专题报告 下一条:杨健辉团队入选焦作市创新创业团队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