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河南日报客户端: “天道酬勤,研途送暖”助力学子考研追梦

作者:蔺海晓 姜冰 廉志豪 张硕 时间:2023-12-29 【打印此页】关闭】

 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力学系教工党支部于12月18日开展考研慰问活动,给每一位努力拼搏、坚持不懈的考研学子加油打气,传递温暖与力量。12月28日河南日报客户端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具体内容如下:

 天道酬勤,力耕不欺。为了激励考研学子坚定目标、增强信心,以最佳状态迎接2024年研究生考试,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力学系教工党支部于12月18日开展考研慰问活动,给每一位努力拼搏、坚持不懈的考研学子加油打气,传递温暖与力量。

 “研”途漫漫,有爱相伴。一份份印有“金榜题名”、“成功上岸”的精美“考研能量包”送至考研学子手中。每一份能量包里都有寓意好“柿”发“生”的柿饼花生、“六六大顺”的溜溜梅、“百事百顺”的乐事薯片、“考运旺旺”的旺仔牛奶,这些寓意美好的礼物一定能给同学们带来好运,让他们在考试中顺利发挥,成功上岸,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

 真情祝福,一“研”为定。学院党委书记常玉光,党委副书记杨波来到现场,亲自为考生们发放能量包,鼓励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持之以恒,劳逸结合,保持最佳的学习状态;适当解压,确保良好的心理状态。一声声真切的关怀,一句句衷心的祝福,深深地温暖了在场每一位考研学子的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助梦行动给身处考研冲刺阶段的他们带来了莫大的鼓励。他们不会在“追风赶月”的途中停留,定要见到“平芜尽处”的“春山”。

慰问现场“考研能量包”发放

 一战成"硕",扬帆远航。力学系教工党支部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始终将其作为一项常规的、重要的支部共建工作扎实推进,努力做好考生暖心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衷心祝愿2024届考研学子功不唐捐,玉汝于成。一路研途,陪你迎风雪;助你上岸,等你春花开!

上一条:我院持续开展“资助之翼返乡行”寒假实践活动 下一条:中建七局工程研究院院长冯大阔应邀为我院学生授课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