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宪法之光,法治同行”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田道坡 周永福 王胜康 时间:2023-12-06 【打印此页】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引导学生筑牢宪法至上意识,增强宪法观念,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我院在学苑餐厅东广场开展了“宪法之光,法治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宪法宣传展览和娱乐普法两部分。宪法宣传展览现场,活动志愿者通过设置展板、发放普法宣传册、悬挂条幅标语、现场解答等形式进行法治宣传,向同学们传递了宪法的基本知识和法治理念,营造了浓厚的普法氛围,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关注。同学们还通过“普法转转乐”“法治传声筒”“普法大冲关”等充满趣味的游戏多角度、多形式地学习宪法知识,切实提高了法律意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加深了对宪法的了解和认识,意识到了宪法对个人和社会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将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遵守宪法义务,践行宪法精神,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此次“宪法之光,法治同行”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使学生近距离接触宪法、了解宪法、学习宪法,强化了学生的法治教育、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了法治宣传教育实效,加强了校园法治建设。

上一条:我院举办“宪法驻我心,法律伴我行”法治文化书法比赛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校园”主题演讲比赛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