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1级学生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班会

作者:王晓玲 司书源 时间:2022-09-12 【打印此页】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强化思想价值引领,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根据《河南理工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工作方案》(宣通〔2022〕22号)要求,9月10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班会活动,2021级辅导员王晓玲聚焦“四个方面”,为21级学生召开主题班会。

 会上,王晓玲首先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教育、强化学生生命财产安全意识、深化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四个方面为着力点展开,加深学生们对开学第一课重要性的认识。随后,王晓玲以树牢广大学生法治思维,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为主题与学生进行了讨论,学生纷纷表示,要树牢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营造良好氛围、凝聚智慧力量。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使全体学生更为深入地认识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21级学生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我院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