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感恩有你,走进心理”活动

作者:王晓玲 刘笑笑 时间:2021-12-17 【打印此页】关闭】

 感恩教育是我校进行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载体,为了使“友善、孝敬、感恩、诚信”成为我院学生的一种生活态度和道德修养,我院“阳光小筑”心理辅导站近期开展了“感恩有你,走进心理”活动,全体学生参与。

 此次活动通过同学们的讲述、发问、分组讨论等形式展开,主题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调动了学院每一位同学的参与。活动形式多样,触及心灵,唤醒了大家的知恩、感恩、报恩的意识,使大家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懂得了现在拥有幸福的可贵。接着,在优美音乐的烘托之下同学们满怀深情地写下自己对父母、对朋友、对周围的人与事的感恩寄语,小心翼翼地写在彩纸上,折成爱心形状,承载着同学生感恩寄语和美好祝愿的爱心不到一小时堆满了桌子。

 此次特色活动对每个人来讲都是一次心灵上的震撼,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感恩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带着浓浓的感恩之情来面对生活。感恩,是生命历程中永恒的话题。感恩,让世界充满爱。感恩不只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责任。常怀感恩之心,你就会用欣赏的眼光看周围的人和事。



上一条:土木相关专业对口用人单位2022年春招资讯速览(持续更新~) 下一条:我院“结‘网’授渔”育人工作室召开11月份月度总结表彰大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