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结‘网’授渔”育人工作室召开11月份月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何军 李翰一 杨怡波 时间:2021-12-06 【打印此页】关闭】


12月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结‘网’授渔”育人工作室于土木学院103教室召开了十一月份月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队伍评价组副组长王家文主持,“结‘网’授渔”育人工作室副主任刘竞宇、朱祖龙、主任助理李双峰到场发言,工作室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与会人员,并对其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工作室副主任刘竞宇发言,在发言中,他要求工作室成员以“细心、用心、静心、专心、恒心”五个“心”以及用心做事的工作态度,作为工作室的学生干部,要进一步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进行自我认识、自我教育、自我激励、自我控制、自我发展,团结和凝聚整体力量,期望工作室成员于将来工作之中端正态度、脚踏实地。接下来,由综合协调组、日常管理组、实践服务组、校友联络组、资料整合组、研学传承组、队伍评价组、群组建设组8个组别的代表分别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组内问题的解决以及未来工作的展望进行了汇报。最后,主任助理李双峰总结发言,对工作室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针对问题提出了预期的解决方案。最后,大会在青春洋溢的河南理工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月度总结表彰大会的召开,使工作室全体学生干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展望了未来。工作室成员纷纷表示将谨记职责,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敢于实践,不负学院期望,全心全意服务于我院学生成长成才,将育人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


上一条:我院开展“感恩有你,走进心理”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预防电信诈骗进校园”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