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两创两争”活动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推评会

作者:何军 尹香琰 李翰一 时间:2021-10-24 【打印此页】关闭】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22日下午,我院在211室组织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学生评选推荐工作会,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尹铁军主持。

会上,尹铁军参照文件内容,进一步阐述了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及文明学生的评选基准。他强调,在推评选过程中,一要把握标准。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评选推荐的基本标准。二要客观公正。出于公心,依据事实,正确客观评价。三要优中选优。确保推评集体和候选人的先进性。四要以评促创。推评过程也是树立典型的过程,要通过推评树立正确价值导向,在全院营造见贤思齐、奋进向上的良好氛围。随后委托学工办主任何军将各年级推报上来的3个文明班级候选集体、2个文明宿舍候选集体、5个文明学生候选个人的主要成绩进行了逐一汇报。随后,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实际情况及相关材料内容,本着公允的立场、公道的态度,对所有参评的班级、宿舍及个人的相关材料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决定将土木合2018-3班和土木合2019-2班马斯凯分别作为我院的推荐候选集体和候选人,推送至学生工作部(处)参加校级评选推荐工作。最后,尹铁军指出,我院秉承客观、理性的态度,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完成了本次推评工作。会后,相关分管辅导员要紧密结合评选标准加以指导,力争在校级评选中脱颖而出,在日后发挥其模范引领作用。通过本次评选推荐,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

我院2021年度“两创两争”活动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推评会的开展,体现了我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促进文明学风建设夯实了雄厚精神基础,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砥身砺行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