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校企“砼”行座谈会

作者:何军 张振飞 时间:2021-06-19 【打印此页】关闭】


为有效发挥我院“协同育人基地”作用,助力2018级拟求职学生实现品质就业,6月18日下午,我院邀请中建新疆建工集团中原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李浩、杨帆在学院211室开展校企“砼”行活动,学工办主任和五个专业的学生代表与企业人员面对面深度交流。

经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结‘网’授渔”育人工作室诚挚邀请,6月18日,中建新疆建工集团中原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李浩、杨帆莅院参加校企“砼”行活动。学工办主任对李浩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原分公司为学生们提供优质的实践资源和就业岗位。李浩简要介绍公司的概况,并感谢我院为公司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杨帆给学生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为2018级学生所提供的2021年(旭日)实习生培训计划,面对大家提出的关于实践活动的地点、方式以及就业的一些问题,杨帆结合自身的就业经验及工作成长经历,从“实习项目的类型及重要性”“企业招聘的时间和条件”“如何看待工作地点和企业性质”等方面给同学们分享了经验。在长达三个小时的交谈中,气氛和谐融洽,同学们用高度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与企业领导进行多方面深入的交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益良多,对不久之后实践实习的择业有了较为全面的认知,对此类活动有着更多的期待。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是校企双方一次协同实践育人的深入尝试,有助于学生们提高职业素质和职业能力,进一步端正就业心态,树立科学的就业观,提早做好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实现校企“砼”育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上一条:开封市通达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关于招收2021年毕业生的函 下一条:我院副院长褚怀保与土木类2020-13班学生围桌畅聊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