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深度推进严考风助学风工作暨班长团支书专题培训

作者:岳子栋 何军 时间:2021-01-06 【打印此页】关闭】


为加强学生校规校纪教育,引导学生诚实守信,严格遵守考场纪律,1月5日上午,我院在该院211室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会议、在101教室召开全体班长和团支书会议,深度推进严考风助学风工作,对学风考风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为切实抓好考风考纪宣传、教育、管理相关工作,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学”和“考”的关系,我院召开严考风助学风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尹铁军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上,尹铁军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严抓考风助力优良学风形成,一方面是要以年级、专业或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河南理工大学考场规则》《河南理工大学学生违纪处理实施细则》等文件制度,对严肃考风考纪工作进行再教育、再引导,增强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另一方面是要深入分管学生考场,教育引导学生在考试过程中尊重监考老师,服从监考人员的安排,积极营造“严守考纪、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会后,该院辅导员多种渠道发起诚信考试倡议,班主任积极主动参与其中,共同致力于营造良好校园学习氛围,通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教育引导学生诚实守信、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在学生考试期间,进行考场巡视督查,推动学风建设落细落小落实。

我院坚持学风建设这一永恒主题,强化协同合作、齐抓共管、各尽其职,深度推进严考风助学风工作,形成服务学风建设、共同参与学风建设的良好育人氛围,促进学生教育培养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受邀前往河南开放大学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团学干部座谈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