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合学生党支部开展“奋斗圆梦”主题教育

作者:何军 王若桐 时间:2020-12-16 【打印此页】关闭】


 


12月15日下午,我院土木合学生党支部在土木学院101教室开展本学期“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系列主题教育的最后一项——奋斗圆梦主题活动暨支部大会。

支部书记何军同志对本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本支部2020年共列积极分子17人,讨论发展对象21人,按期转正党员9人,接纳预备党员8人,毕业离校学生党员8名,在校学生党员17名。他强调,队伍建设存在盲点,党员人数占比过低,下一步会加大对支部成员的监督和管理。随后,党员同志逐一汇报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其他党员同志相互提出彼此的缺点和不足,大家表示虚心接受并积极改正,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支部书记何军同志主持下顺利开展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个人及“最佳党日活动”评选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所有党员根据优秀党员评选条件进行介绍和发言,支部委员对全体党员进行量化打分,在完成了标准化程序后,娄徐瑞利、温自龙2名党员评议结果为优秀,其余7名正式党员评议结果为合格。

土木合生党支部"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之奋斗圆梦主题教育暨支部大会的顺利开展,总结了工作,增进支部成员的交流,指出了党员同志们的缺点与不足,促使学生党员不断提升自己、锻炼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发现支部中隐藏的客观问题,促进支部向更深层次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办“成长蜕变”学习打卡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