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成长蜕变”学习打卡活动

    作者:田道坡 陆燕 赵晓宝 时间:2020-12-20 【打印此页】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素质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及时效性,培养大学生优秀的行为规范及规律的生活习惯,12月1日到12月19日,我院特开展“成长蜕变”学习打卡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

    此次活动分为线上打卡挑战及线下演讲比赛两个阶段。为期十四天的线上打卡活动,旨在使学生在每天的坚持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成长充实自己。第一阶段结束后,12月19日下午,“成长蜕变”演讲比赛在我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9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成长蜕变”的主题展开演讲,分享自己的打卡经历,讲述自己良好习惯的养成,让大家共同见证了他们的成长。最后,以团体形式参赛的地下1902班的赵晓宝、朱世豪凭借他们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斩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以个人形式参赛的土木类2004班的王贝贝、力学1902班林姝娟分别获得了第二、第三名。

    此次“成长蜕变”学习打卡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培养好习惯的平台,不仅使他们获得了不断超越自己的成长机会,也展现了土木学子朝气昂扬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宣介会 下一条:我院道桥学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