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宣介会

    作者:田道坡 张佰年 陈孟园 时间:2020-12-22 【打印此页】关闭】


    为提高我院师生节能减排意识,发挥青年大学生在节能减排社会行动中的作用,12月21日,我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宣介会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我院团委副书记田道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副书记刘剑飞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创部部长刘全保主持。

    宣介会上,田道坡就本次比赛的重要性进行了详尽地说明。他指出,节能减排不只是每个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更是青年学子的义务,他呼吁广大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到活动中去,为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学创新奉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刘剑飞详细介绍了比赛内容及作品展示,他建议同学们在学有余力的同时,更应该认真探索课程之外的知识,参与科技创新活动,以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并强调了大赛的主题以及作品版式问题,旨在提醒同学们注意细节,认真对待。最后,科创部部长刘保全就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做出了详细解答,并总结会议内容,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勇于参与,并表示学院将全力为比赛参赛选手提供帮助。

    此次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宣介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充分调动了我校大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节能环保意识、科技创新意识以及团队协作意识,为落实国家环境政策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考试须知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成长蜕变”学习打卡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