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赴郑州、许昌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作者:王俊波 时间:2022-08-25 【打印此页】关闭】

     为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要求,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情况,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保证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中旬以后,学院专项活动工作组在院党委书记刘希亮、院长丁亚红率领下,前往郑州、许昌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带队赴郑州、许昌、焦作等地与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许昌腾飞建材有限公司、河南中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中安征信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专项活动工作组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招聘计划,并围绕新工科人才培养、学生专业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工作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在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时,与多家用人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将以 “访企拓岗” 系列专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多措并举拓展实践就业岗位和机会,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深度参与,协同发力、精准培育、重点突破,为学生校外教学实践、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强有力保障。


    上一条:我院主办的“土木工程学科发展论坛”在洛阳成功召开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