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王树仁教授参加《中国地质灾害与防治学报》矿山地质灾害栏目组稿座谈会

    作者:王俊波 时间:2022-04-11 【打印此页】关闭】

     4月1日,《中国地质灾害与防治学报》(以下简称“《学报》”)矿山地质灾害栏目首次组稿线上视频座谈会召开。会议由《学报》编委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的王来贵教授、河南理工大学的王树仁教授和编辑部共同发起,全国矿业类高校和科研单位24位青年专家、编辑部负责人和编辑参加了本次会议。华北科技学院欧阳振华教授主持会议。

     编辑部负责人向各位专家参与组稿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报》开辟矿山地质灾害栏目的缘由,希望充分发挥专家作用,献计献策,合力办好刊物。王来贵教授针对青年专家即将开展的组稿工作做了题为《科技论文撰写建议》的报告。王树仁结合自己多年担任国内外重要期刊编委及审稿人的体会,以《学报》刊发的某篇论文为例,介绍了如何从摘要、前言、图表、结论等各个方面如何有效审稿,报告联系实际,对提升各位专家的审稿水平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其他与会专家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方向,对提升《学报》办刊水平均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是对2021年12月16日《学报》第七届编辑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编委建议的具体落实,充分发挥了编委和青年专家的作用,《学报》编辑部将继续跟进组稿工作。


    上一条:我院地下党支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