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源祯 王晓玲 时间:2022-04-08 【打印此页】关闭】

     一年一清明,一岁一相思。为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增进爱国情怀,引领支部党员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于4月5日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响应“云祭扫”。首先,登录中华英烈网,在“网上祭扫”页面,通过实景模拟祭拜、献花、敬酒、上香各种仪式向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英勇献身的民族英烈致敬,表达自己对英烈的崇高的敬意与深切的哀悼。随后,支部党员先后登录网站“奋进·2022清明祭英烈”留下了自己的寄言,表达自己对革命先英雄的崇敬之情,表明自己继承先烈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决心。最后,在中华英烈网“烈士英名录”专栏,浏览了解不同时期的烈士事迹并观看烈士纪念视频。

     “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传承与弘扬英勇烈士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热情,深化了清明节的文化内涵,激励了支部党员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谱写祖国的繁荣富强的篇章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王树仁教授参加《中国地质灾害与防治学报》矿山地质灾害栏目组稿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