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2021年度系(科)室定性考核暨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赵宇 田琳 时间:2021-12-23 【打印此页】关闭】

     12月21日,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系(科)室定性考核暨工作经验交流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科)室负责人、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丁亚红主持。

     会上,七个系、五个科室和一个实验中心的负责人分别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创新与特色、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对工作进行了汇报。与去年相比,本次会议增加了BIM室、力学示范中心、留学生和中外合作等工作的交流,帮助学院骨干力量了解学院设备和学生情况,统筹规划工作安排。

     丁亚红对一年来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各系(科)室的工作进行点评,她指出,各位负责人的汇报有创新、有特色,做到了直面问题、深入反思、主动谋划,把工作贯彻到了行动上,落实到了实处;学院本年度教学、科研、学科等各方面工作均有较大进展,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等取得新突破,科研经费再创历史新高;今后学院要进一步凝练发展方向,充分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优化团队和平台建设,实现高水平成果突破。

     与会人员表示,本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学院系(科)室工作活力,增进了系(科)室间的交流理解,促进了系(科)室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对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有极大的帮助。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办第二届结构模型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