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淅川籍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何军 李翰一 张冠阳 时间:2021-12-07 【打印此页】关闭】


    为配合学校做好结对帮扶淅川乡村振兴工作,建立与淅川籍学生的沟通联络机制,关心淅川籍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及家庭情况,12月6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淅川籍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何军主持,院党委书记刘希亮、院长丁亚红、院党委副书记、驻淅川挂职干部尹铁军、院团委副书记田道坡和15名我院淅川籍在校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刘希亮、丁亚红、尹铁军代表学院向与会学生代表发放生活用品。刘希亮介绍了学校与淅川县结队帮扶的整体情况,分享了前往淅川时所体会到挚诚敦厚的淳朴民风,在实地参观考察过程中所感受到美丽淅川的伟大移民之精神、中线渠首的物华天宝之盛景。尹铁军作为我校新一轮常驻淅川挂职干部,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两周来开展校地帮扶工作的心得体会。他表示,在下一步的帮扶工作中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为淅川县乡村振兴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与会学生代表纷纷就自己在校学习生活感受和对帮扶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踊跃发言,与会学院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建议一一作了细致解答。最后,丁亚红作了总结讲话,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卓思敏虑、拓宽视野,做好大学发展目标的自身规划;二是要统筹协调、合理把控,处理好课内课外时间关系;三是要勤学躬行、润德明志,夯实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凝聚起淅川学子的玓瓅深情,擘绘出楚都桃李的闳越深思。我院将进一步统筹资源、精准施策,积极配合学校结对帮扶淅川工作的开展,为淅川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顺利组织学生参加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