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教务处领导莅临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张军 时间:2021-11-16 【打印此页】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过程管理,及时了解学院教学工作的运行情况,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11月11日上午,教务处原东方副处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2021-2022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组随机抽调了部分教师教学大纲、教案、平时成绩和考核成绩记录表,学生笔记和作业,上年度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归档资料、实习实验报告及记录等,检查了学院督导组听课记录以及教材选用会议纪要,听取了学院关于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尤其是国家、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情况汇报。检查完成后,检查组各位领导就检查情况向学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反馈,首先对学院的教学管理规范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对学院教学档案和教学材料中的不足之处予以提醒。检查组各位专家对自己抽查的情况一一进行了说明。

     此外,检查工作组还参观了学院举办的“优秀学生课堂笔记”展播活动,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为充分发挥学院示范教师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从2020-2021第二学期开始每学期安排1-2位优秀教师开展特色教学案例展播活动。本次展播的是秦本东教授讲授的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2019级《结构力学》课堂笔记。


    上一条:校长杨小林为我院学生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第十六届“挑战杯”线上宣介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