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副院长褚怀保与道桥2020-1班学生开展座谈会

    作者:张琳琳 赵文凯 时间:2021-11-11 【打印此页】关闭】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加强领导与学生间的沟通,11月10日下午,我院副院长褚怀保于一楼学术报告厅和道桥2020-1班全体学生座谈。

    会上,褚怀保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规划,他强调大学四年必须要有一个细致﹑具体的规划,大学生要有一个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以及健康的体魄,要像八九点钟的太阳一样,积极迎接每一天的学习任务。接着,他指出,教是为了不教,学是为了自学。新时代,知识更新换代非常快,同学们必须掌握如何自学,只有这样才能在学习中如鱼得水,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此外,他还强调,良好的班风和学风很重要,全班同学一起往前奔,这样学习才会更加有动力,班委们更应该起带头模范作用。最后,褚院长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风气,从我做起,从我们这个班级做起。

    会议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自己的大学生涯有了明确的方向和清晰的认知。今后也要倍加努力,运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第十六届“挑战杯”线上宣介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动员会暨学生班干部专题培训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