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会招新活动

    作者:田道坡 刘思峥 时间:2021-10-06 【打印此页】关闭】

    为了进一步优化土木工程学院基层学生干部队伍,加强院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增强院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便更好地开展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在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我院于10月5日上午8点在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院研究生会招新活动,本次活动由院研究生会主席刘思峥主持。

    招新活动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经历过考研和线上面试的新同学们就各自的大学经历、兴趣爱好进行了介绍,大家风格各异,幽默的对话为活动添了不少生趣,从大方得体的发言中看出每位同学都拿出了勇敢尝试的精神,又不乏提高自身的劲头,对研究生生活满怀热情与憧憬。评委成员根据各部门职能要求,以综合考察为目的,对新同学提出问题,同学们从诚恳坦诚出发,自主应对,结合部门发展及实际情况发表自己的看法。面试全部结束后,院团委副书记田道坡对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自身职责,必须具备奉献精神,积极开展工作,处理好同学、老师、学院之间的关系,充分发挥承上启下的中间枢纽作用;二是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学会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实现自身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识大体、顾大局,所谓得其大者兼其小,只有自觉在“全局之图”中找准坐标,才能顺势而为、有所作为。

    本次活动到此已经落下帷幕,但院研究生会的故事才刚刚开始,2021级的同学们作为研究生会的新鲜血液,已经满怀期待,准备踏上旅途出发,相信他们会以崭新的面貌和热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研究生会走向新的台阶,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明理崇德,增信力行 ——我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开学第一课暨思政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与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