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喜迎教师节,水果拼盘秀”主题活动

    作者:田道坡 蒋迎 时间:2021-09-11 【打印此页】关闭】


    赓续百年初心,奋进一流征程;担当育人使命,春晖洒遍四方。9月10日下午,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我院于一楼大厅举办“喜迎教师节,水果拼盘秀”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工会主办,院团委承办。

    活动中,老师们凭着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加上细致巧妙的切割拼合,一阵阵欢声笑语之后,一盘盘形态各异的水果拼盘就“新鲜出炉”了。心灵手巧的老师们精心搭配各种各样的水果,种类风格不同的水果互相配合,于一盘之上呈现,色彩绚烂,滋味清甜。看着这些作品,大家都竖起了大拇指,不得不说,这样的活动真是创意满满。之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增强团结意识,更要把参与活动的这种激情与热情带到教学中去,为学生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愉悦了心情,还缓解了工作的压力,加强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荣誉感、获得感,同时也丰富了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教职工创造美、欣赏美的能力。


    上一条:我院组织收看思政专题课 下一条:我院工程管理系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