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专项培训会

    作者:宋夏芸 时间:2021-09-08 【打印此页】关闭】

     秋季是多种传染病高发期,为切实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和健康教育,有效预防和控制传染病在校园内的发生与传播,确保师生身体健康,9月7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专项培训会。

     传染病是一种潜伏期短、发病突然、传染性强、极易引起聚集性暴发的疾病,本次传染病防控健康宣传教育主要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和结核病。学院各系室根据传染病防控健康宣传教育材料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和结核病的流行病学特点、预防措施及控制方法进行了重点说明,希望学院师生严格遵守学校规定的防护指引,强化日常防控,做好应急能力储备,全力预防传染病流行。

     院长丁亚红强调学院要压实传染病防控主体责任,要求全体教师切实把控传染病防控环节,完善传染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方案,落实学校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因病缺勤追踪登记制度、复课证明查验制度等防控措施,有效预防和控制传染病在校内的发生与传播。

     此次专题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专业性、科学性、规范性,提高学院教职工常态化疫情防控及预防秋季传染病的卫生保健意识,筑牢了学院安全防线,保障了学生“安全、健康、快乐、幸福”成长。


    上一条:我院工程管理系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成立校友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