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力学系开展端午节“送粽子·献爱心”活动

    作者:赵晓宝 康俊亚 时间:2021-06-11 【打印此页】关闭】

     荷包飘香迎端午,共庆佳节话民俗。为增进师生友谊,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我院力学系组织开展了“送粽子·献爱心”主题活动。

     6月11日上午三号教学楼3501教室,力学2020级班主任蔺海晓、王文贞为同学们准备了“端午特别礼物”—爱心香粽、甜蜜桃子以及冰凉雪糕。丝丝缕缕的粽香、盈盈欲滴的桃汁、清新凉爽的雪糕,使大家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今年收到了端午礼物,也是意外的惊喜,这次不再是别人家的班主任!”学生在领取粽子等礼物之后兴奋地说道。礼物的背后蕴含着两位老师的深深祝福,希望学生们在学校也能体会到粽香温情,生活能像桃子一样甜蜜,遇事能像雪糕一样冷静沉着。

     小小的礼物传递着满满的爱意,班主任的暖心举动受到同学们的一致赞许。此次爱心活动是土木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学生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体现,同时也丰富了传统节日文化内涵,浓郁了爱国主义情怀,传递了师生的深情厚谊。


    上一条:我院成功开展“浓情端午,囊香土木”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科研团队建设工作交流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