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专职辅导员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活动

    作者:何军 王家文 时间:2021-04-27 【打印此页】关闭】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4月26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专职辅导员在党员之家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活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尹铁军主持。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形成生动实践。尹铁军带领全体专职辅导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引导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话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一致认为,作为一线教育工作者,要严格遵照“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新时代思政教师标准,铭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博学慎思、明德修身,努力帮助学生把人生的扣子系对、系牢、系新,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广大学生争做出彩理工人,扛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尹铁军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生工作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守教育初心使命,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我院通过多种方式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到清华大学考察时的相关信息,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高潮,坚持融会贯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坚持知行合一,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组织党风党纪教育主题书画比赛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李宏男教授莅院进行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