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李宏男教授莅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田永超 时间:2021-04-26 【打印此页】关闭】

     4月24日,大连理工大学李宏男教授应邀在我院二楼会议室进行学术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院长丁亚红主持,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座谈。

     李宏男与各位老师深入探讨了结构受荷变形时间效应的试验方式、智能监测云数据平台搭建、装配式建筑的现场应用困境等一系列重难点问题,并就各位教师非常关心的科研项目选题、科研项目落地等进行指导。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开阔了我院教师的学术视野,对土木工程专业在此领域的开拓进取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宏男,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2021年度中国工程院院士有效候选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技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上一条:我院组织专职辅导员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活动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李宏男教授莅院作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