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河南天虹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作者:牛海成 时间:2021-04-16 【打印此页】关闭】



    4月15日上午,我院与河南天虹节能墙体材料有限公司(简称“河南天虹”)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南天虹会议室举行。院长丁亚红、副院长余永强、建筑工程系主任牛海成及工程管理系主任苑东亮参加仪式,河南天虹董事长李丙银、监事孙艳凌、总经理李蕊、设计总监李冬慧等公司领导出席。

    仪式上,李丙银对丁亚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装配式超低能耗节能墙板、保温装饰一体板、高强铝蜂窝轻质集成板、蜂窝石材复合板等产品,展示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各种奖项与荣誉,并就生产与技术上亟待解决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对相关科研方向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随后,双方签订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协议相关内容,扎实推进各项合作项目的开展。

    随后,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丁亚红等人赴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河南省医药创新转化基地高端人才公寓项目部进行了实地调研。本次活动是学院实施科研“立地”计划,启动“校企相约”交流活动,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具体实践。

    上一条:我院团委获评“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委” 下一条: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土木建筑学院领导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