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积极参与学校与中铁十一局集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田永超 时间:2021-04-15 【打印此页】关闭】





     4月14日,我校与中铁十一局集团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就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资源共享、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中铁十一局人力资源部、中原指挥部、一公司等相关负责人,我校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办、土木学院、测绘学院、安全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邵强主持。

     杨小林代表学校为中铁十一局集团副总经理吴刚等颁发兼职教授聘书,介绍了学校在新时期、新阶段的发展思路,重点推介了与中铁系统相关联的土木、安全、测绘等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特色,建议联合申报现代产业学院,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全方位合作。沈记全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学校112年发展历程以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平台等基本情况。吴刚对河南理工大学为中铁十一局集团在人才输送、企业发展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发展历程、企业现状等方面介绍了中铁十一局集团的基本情况,提出“共建”、“共赢”、“共创”三点建议,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开展项目申报、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结束后,沈记全和吴刚代表双方单位在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并合影留念。随后,吴刚一行专程到访我院与各系室教师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合作事宜。中铁十一局集团南玉铁路项目部总工程师彭浩为我院师生带来题为《深水大跨度铁路斜拉桥施工关键技术》的专题学术报告。

     2021年,为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技术转化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我院启动了“校企相约”交流活动。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正是落实该交流活动的具体举措。


    上一条: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土木建筑学院领导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院举办“构筑中国精神 圆梦伟大复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