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田永超 时间:2021-03-23 【打印此页】关闭】

     3月19日上午,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岳建伟院长一行莅临我院,就专业评估(认证)、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博士点申报等工作开展交流,会议在二楼会议室举行,院长丁亚红、副院长梁为民、褚怀保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交流,会议由梁为民主持。

     首先,丁亚红对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岳建伟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发展现状和面临的挑战。随后,岳建伟介绍了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的办学历程以及近几年的科研成果和教学业绩等。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正处于专业评估(认证)的关键时期,针对专业评估(认证)中面临的本科招生、教学大纲编制等具体问题,我院相关教师结合土木工程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的经验进行了详尽的分享。双方认为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和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地理距离较近,彼此办学经验极具借鉴意义,后续将加强交流互动。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增进了双方友谊,为今后开展长期稳定的交流与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刘希亮与土木类2020-2班学生座谈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