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迎新年•送春联”美好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何军 温自龙 时间:2021-01-14 【打印此页】关闭】

     

    为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师生中的重要作用,1月中上旬,我院土木合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新年•送春联”美好生活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员杨智博书写春联66副,赠送给36名教师。

    我院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动员广大师生投身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土木合学生党支部为丰富节日文化生活,1月6日下午,在学院一楼大厅茶歇处开展“迎新年•送春联”活动。土木合2018-3班学生党员杨智博同学为教师写春联、送福字,当日现场书写春联23副、免费赠送给21名教师,为满足广大教师的实际需求,活动之后,采用当面送达、邮寄等方式为15名教师书写春联43副,营造了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浓厚氛围。据悉,土木合学生党支部为我校2020年评选产生的第一批“样板党支部”,注重以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党的声音,不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迎新年•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着眼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师生关注度高,传播了向上向善正能量,有助于带动更多师生参与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我院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寒假教师培训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